close


這間是我和P先生無意間進去吃的
原本想要找個麵攤
結果就在巷子裡看到它掛著四神湯的紅燈龍
看起來好像不錯就進去吃了



店面很小間
可是非常整潔明亮
而且是我喜歡的原木色系裝潢



光看價目表好像不便宜
但是它真的料超多又大碗
等一下你們看就知道了
 


它還可以幫你外送
菜色也有傳統的米糕和刈包

我們點了一個米糕
一個瘦肉刈包
兩個豬肚四神湯~



我的台南米糕
好好吃哦!!
而且還撲滿了肉鬆~哈哈~
米糕使用長糯米
蒸得很軟
所以不會咬得太費力
我覺得老人家吃也很適合
而且只有加一點滷汁,沒有多餘的醬料
所以不會很鹹
味道剛剛好!!



小黃瓜也有保留脆度
不賴!
但是我覺得花生就不是很鬆軟
有一點點美中不足
但是還是無損整體的美味!!XD



P先生的瘦肉刈包
真的就是很瘦肉
完全沒有一點肥肉!哈哈~
而且料超多的!



它的肉超正的!
滷得非常爛
咬起來也很嫩
整個就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啊!!
當然裡面也是少不了花生粉和酸菜
搭配它的滷瘦肉好~好~吃~哦~~~



噹啷!!
四神湯來了~
大碗又多料
湯頭我很愛!
十分濃郁
而且喝的出酒味,我喜歡!
如果不愛酒味的朋友應該可以跟老闆娘調整
不過P先生覺得小腸不夠爛
豬肚又太爛
我倒是沒有發覺
因為我整個就是被湯頭給迷惑了呀呀呀呀呀~~~~~
XDDD

不過這間的地址我沒有記得很清楚說~(毆飛)
而且它沒有名片可以給我拿...
我記得它在光復南路200巷裡面
大概走5分鐘就可以看到店家外面掛著紅色的四神湯小燈籠囉!
下次如果有再去的話我再補上地址~XD
不要打我~~~(抱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